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12-24 10:29

作者:


   12月23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董事长、总经理潘元海,纪委书记戴学林,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峰秀出席。农场公司、新洋分公司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支部书记、各党支部代表队成员、“学习达人”60余人参加活动。

  潘元海在致辞中指出,“学习强国”平台自今年上线以来,在全场党员干部中欣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党员干部们把“学习强国”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他说,新洋党委在全县58个党委中积分排名位居前列,一以贯之彰显了新洋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他要求广大党员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此次决赛答题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等,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赛场上,10支代表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体现了选手个人风采,也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两个小时的交锋与酣战,最终决出如下成绩:

  一等奖:新北生产区党支部。

  二等奖: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

  三等奖:农发机关二支部、新南生产区党支部、新星生产区党支部。

  优秀奖:社区直属党支部、农发机关一支部、新中生产区党支部、新农小学党支部。

  潘元海、戴学林、田峰秀为一、二、三等奖获得团体颁奖。

  现场,工作人员宣读了新洋“学习强国”组织奖和“学习达人”名单,新洋领导以及竞赛评委分别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

  据悉,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新洋党委认真筹划、精心安排,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列入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确保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落到实处。此外,新洋“学习强国”人均积分和参与度在全县同级排名中始终处于前三名,累计27次位列榜首,并在射阳县“学习达人”统计中以12名学员位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