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党委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5 10:25

作者:


    12月24日,新洋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党委书记陈守军、党委委员仰海洲深入农发新洋分公司各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分公司机关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各生产区副大队级及以上人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仰海洲主持。

         宣讲会上,陈守军指出,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与会人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分公司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不断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发展。

         陈守军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主题,围绕全会概况、全会召开的意义、全会中的九个“首次”,结合国内外形势,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的具体措施,为与会人员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仰海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公报中的“显著优势”、“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等关键词。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提出了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的总体目标。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结合自身业务和认识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

据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各单位、部门根据新洋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此外,新洋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洋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