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射阳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千组万织”督查组到新洋指导工作

2016-09-26 08:53

作者:


       日前,射阳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千组万织”督查组到新洋,对新洋农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杨艳霞介绍了我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汇报了学习教育开展中的特色做法。她表示,新洋农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立足实际,坚持分类指导;突出问题导向,强调主体责任;着眼长效机制,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及地方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时巧用农场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注重特色创新,激发基层活力,切实把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成效。

  督查组仔细听取了农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我场在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场开展的党员干部大会、学习教育考试、“3+3”结对帮扶等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

  期间,督查组检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并对我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