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两学一做坚持问题导向求实效

2017-06-17 20:57

作者: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洋就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靶心。

  主动开展整改“回头看”。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认真对照整改“回头看”要求,主动对中央巡视整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安排、同部署、同查摆、同整改,推动新老问题一起解决。

  聚焦突出问题,补齐基层党建“短板”。在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落实党建责任制、“三会一课”制度等,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对重点任务逐项梳理排查,盯住问题逐项查漏补缺、完善制度、认真整改,推动了基层党建各方面都严起来、紧起来、硬起来。

  对照《准则》《条例》查摆问题,聚焦“四个合格”检视党性修养差距。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思想武器,针对查摆的问题,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务求工作作风出新成效,党员干部展新气象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