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十九大精神宣传进社区

2017-12-12 02:02

作者: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连日来,新洋社区通过召开支部会议、要求党员撰写读书心得笔记、微信群发学习资料、居民学校道德宣讲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们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关心国家大事,农场党委考虑到这点,给我们举例子、讲道理,用的都是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让我们对十九大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让我们对生活在这个国家感到又幸福又自豪。”城中居委会居民戴兆荣高兴地说。

  “最近几年,新洋已经大变样了,不管是老旧小区改造,还是居民道路维修,还是菜园变花园,我们老百姓都能从周围的点滴小事中体会到农场在发展,这也说明我们沿着党的路线走的策略是完全正确的。我相信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今年74岁的城东居委会居民栾宗孚说,他还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农场和社区再做贡献。

  “我虽然人不在农场了,但只要有学习的机会,我都尽力参加,实在没有办法了,党组织也在微信上将学习内容传给我们。”在外陪读的城中居委会党员陈秀芹说。

  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春说:“作为服务性机构,我们本着人文关怀角度为人民服务,党十九大精神对我们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接下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到即将开展的工作中,不断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难点,让社区越来越舒适,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学习中,该场还将十九大精神文件送到糜享祥等抗战老兵及生病老党员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农场书画爱好者丁文斌、陈颖明、张秀亭、黄中村等人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书画等形式,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国家、对农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