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加强学习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8-01-15 11:20

作者:


       新年伊始,新洋农场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组织全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年各项工作的开局,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场落地生根。

  强化组织学习,确保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该场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年开局的一项中心工作,精心安排,农场党委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三会一课”支部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各基层党组织借助微信、QQ群等新媒体手段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参与度,提高实效性、吸引力。

       强化宣传教育,造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该场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报纸等媒介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资料,让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悟。通过加强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形成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士气、鼓足干劲的良好效果。

       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党建和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该场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年开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有新境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强化党建工作指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