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深化十九大精神教育学习

2018-03-22 11:15

作者:


       连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不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个人自学等形式,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深入开展,确保学习不偏、不空。 

       在“打牢基础”上用真功。公司先后开展“增强四个意识”等大讨论活动,建立党建微信群,精心挑选学习内容,在线下发新党章、十九大报告、“三会一课”等内容,帮助党员干部及时了解、掌握“两学一做”“十九大精神”最新内容和最新动态。邀请省、市专家为党员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启征程。 

       在“思想意识”上求进步。鼓励干部职工走上讲台谈心得、谈体会,将党建与干部队伍建设有机结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强优富美兴’新农场”活动,鼓励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讲好“微党课”;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中国梦·军垦情”等主题演讲,进一步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风。 

       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建立挂钩谈心谈话制度,强化领导班子、党员队伍、基层组织的和谐发展,提高党建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重视年轻同志的培养,充分调动青年积极性,增强青年同志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境内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在“践行承诺”上见行动。开展党员干部“大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等活动。结合党员“统一活动日”,组织党员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同时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走进养老院帮助孤寡老人和贫困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激励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