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强化“两学一做”推进区域发展

2018-05-08 10:47

作者:


       今年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坚持以学为基础、以做为中心、以改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稳健提升。

       严格学习教育,牢固宗旨信念。把党的十九大和集团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学习全过程。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结合党员活动日安排,高质量开展专题讨论。每名党员干部根据个人学习情况,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把内容细化到具体篇目,把时间细化到具体日期,把标准细化到具体言行。采用多种方式促学,对流动党员管理,采取远程送学、邮寄资料方式,使其及时接受教育;对年老体弱党员采取结对帮学、送学上门的方式,保证其不掉队。

       严格规章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各基层党支部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履行主体责任,抓常抓细抓长。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该公司党员干部主动走进企业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深入居民之中,开展“大走访”活动,为群众解燃眉之急。

       严格检查督导,及时整改提高。公司党委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党委书记任组长。对不开展、不落实、不作为的党支部进行通报批评,每季度末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总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党委书记充分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副书记切实负起具体工作责任人制度,确保 “两学一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公司经济增长、促进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发展增添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