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思想解放大讨论“三个坚持”保贯彻落实

2018-09-27 19:13

作者:


    自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农垦见行动”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开展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加强“三个坚持”基本原则,保障大讨论活动的贯彻落实。

  坚持正确导向。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科学、客观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成就和经验,通过大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坚持领导带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部门、支部的负责同志要带头解放思想,认真剖析自身在政治定力、工作思路和能力素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着力破除盲目自满、因循守旧等制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通过大讨论活动增强开拓创新、走在前列的动力和干劲。

  坚持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公司发展实际和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深入梳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要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对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和集团公司首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公司职代会精神,着力查找突出短板,带着问题讨论,迎着问题求解,使大讨论活动有的放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