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解放思想做到“真”“常”“实”

2018-11-08 02:38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着力解决好认识不够、力度不够、针对性实效性不够的问题,做到“真”解放、“常”解放、“实”解放。

       避免应付式的解放思想,追求一个“真”字。党员干部把解放思想作为一种自觉行为,真正认识到解放思想的极端重要性,从思想深处解开枷锁,坚决戒除“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小成则满、小富即安”的消极思想。同时以更远视野审时度势、更高站位谋划发展、更优状态推动工作,敢于与强的比、与优的赛,做到真解放。

       避免阶段式的解放思想,追求一个“常”字。党员干部时时刻刻保持解放思想的主观能动性,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覆盖到工作的每一个领域、每一方面、每一个环节,时时刻刻保持“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把追求更高目标、谋划更优措施、创新更好路径作为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必答题,推动解放思想常提常新。

       避免假把式的解放思想,追求一个“实”字。党员干部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根据农场公司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抓解放思想,坚持因地制宜抓问题解决,坚持求真务实抓考核督查,以工作推进的实际成果检验解放思想的真正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