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解放思想大讨论注重统筹与实践成果转化造良好氛围

2018-11-27 17:42

作者:


    新洋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集团组织开展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有序推进,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同时,注重将讨论成果进行转化。一是各单位、各部门梳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把大讨论活动形成的共识性成果,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办法、措施、制度,体现到推进新洋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意见和具体方案上,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科学确定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系统谋划走在前列的路径举措,全面落实走在前列的机制保障,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二是集中宣传新洋一批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典型和奋战在改革发展一线的先进人物,典型引路,比学赶超,进一步形成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良好氛围。

  为了做好大讨论活动期间的氛围营造和宣传引导工作,新洋充分发挥各类传播方式优势,全过程、全覆盖地开展宣传报道,加强正面引导。尤其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组织开展网上讨论活动,形成舆论声势。在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张贴、发布大讨论活动信息,吸引群众广泛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