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机关二支部专题党课理论与作风“两手抓”

2018-05-18 10:24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5月17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召开了专题党课,并创新学习形式,理论与作风“两手抓”,在常态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的同时,增添了廉政建设案例学习,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会上,支部书记姜兵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部分内容,通过原原本本学,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从而更加坚定党员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用学习成果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随后,又进行了廉政建设案例学习,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介绍案例、原因剖析和以案说纪对案件进行剖析,重点强调党员干部生活奢靡、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危害,让他们从反面案例中引以为戒,引导全体党员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败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为推动新时代新新洋建设迈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而努力。

  

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