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新洋学习新热潮

2019-02-25 14:20

作者: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各单位、部门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强国”APP,利用手机、电脑登录学习平台,关注时政、视频学习、参与答题,充分利用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多措并举在公司掀起了贯彻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大热潮,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公司注册人数237人。

       在这股学习热潮中,机关一、二支部脱颖而出,每天平台学习活跃度达到80%以上,学习热情高涨,力争每个人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使学习平台切实成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阵地、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办公室负责人姜兵说,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深感知识不足,水平不够,学习不系统,学习强国内容涵盖面非常广泛,不仅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还有经济、人物、科技、文化等,让我们能够及时关注实时动态,并更快地传达下去。我们支部同事每天都查看积分和排名,大家你追我赶,分享学习经验和乐趣,让学习变成一种习惯、一种追求,让我们的精神更加充实。党委工作部干事王月表示,通过业余时间学习,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员模范引领的概念,在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认真钻研业务,以更加精准的业务水平服务职工居民。

       通过“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公司上下线上学习已成常态,自觉将理论知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为新洋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