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两学一做”助推党员立足岗位当干事先锋

2019-05-28 01:49

作者:


    通读精读党章党规,深学细悟系列讲话,自觉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当干事先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自觉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盯“学”这个基础,狠抓“做”这个关键,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呈现出良好态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迈出坚实步伐。

  让心灵得到洗礼,让党性得以升华。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以令率人,不若身先。党委班子制定带头开展学习教育方案,分专题列出中心组学习计划,每次学习研讨都事先确定主题,精心准备,深学细悟。每次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后,公司党委都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榜样是最好的说服,示范是最好的引领。在公司党委的示范带动下,各级党组织普遍开展专题学习讨论6次以上,每个党支部普遍做到每2个月至少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定期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