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辛勤的环卫工

2014-12-22 18:34

作者:


       这几日,天气日渐严寒,再加上阴雨天气,路上来往的行人越发减少,树叶飘零,大地裸露出本来的灰色调土壤。但在新洋,这种种萧条和严寒却盖不住其本土的特色,绿和橙这两种暖色夺人眼球,这就是新洋那整齐的绿化带和活跃在新洋大地上的一个个勤劳的环卫工们。

  新洋一贯注重小城镇建设,力求打造靓丽窗口,把环卫和绿化结合起来,齐抓共管。社区一把手亲自抓卫生整洁,天天全场巡逻;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及时安排人员作业,无论什么刮风下雨还是严寒天气,天天都有专门的环卫工做好场部93000平方米道路及小区的保洁;此外,做到场内10.6万平方米的绿化养护,修剪花草林木,进行绿地除草,确保小城镇全年绿意笼罩。

  日前,虽然丝丝寒意笼罩,但环卫工和修剪工尽心尽责,他们的辛勤努力成果和他们本人构成了新洋的一道特色,成为这个寒冬里的两抹温暖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