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陈昌良孤身抓持刀逃犯事迹荣登《盐城晚报》和微信射阳论坛

2015-08-21 18:22

作者:


     8月17日,一篇《徒手抓获持刀逃犯——民警陈昌良荣立三等功》的通讯报道在盐城晚报A06/社会刊登,微信射阳论坛平台同一时间发布,主要报道了新洋农场兴东派出所副所长陈昌良不畏艰险,孤身擒拿涉黑涉恶逃犯的英雄事迹,传递了正能量。

  陈昌良为新洋农场兴东派出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其为人干练,做事敢于担当。在3月份盐城市政府组织开展的“四项排查”中,其主动请缨追捕逃犯,并不辞辛劳蹲点蹲守,逃犯狡猾有6个落脚点,他就挨个派人蹲守,遇到可疑情况及时调查,终于在5月29日发现逃犯,面对80厘米长砍刀毫不畏惧,徒手将逃犯生擒,荣获三等功。

  为了表彰先进,盐城晚报记者特地对此事件进行跟踪走访,并于17日刊登出了该文章,射阳论坛也及时登出了“射阳英雄任务,徒手抓获持刀逃犯”一文,从而在场内及整个盐城地区形成了极大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