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江苏农垦肿瘤医院开展院前急诊急救

2018-02-02 01:07

作者:


  为提高医务人员急诊急救知识、技能水平和医护人员院前急救服务能力,2月1日下午,江苏农垦肿瘤医院全院职工100多人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院前急诊急救业务知识培训。

  工会主席、护理部主任杨军主讲了危重病人的风险评估。医务科长李拥刚就《院前医疗急救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外科主任王云岭主要针对农村多发的淹溺、电击伤(触电)、急腹症、外伤、烧伤等各种临床常见急症的诊断和处理进行了培训。内科主治医师张秀丽就多发的严重过敏反应、休克、中毒、中暑等的急、危、重症院前急救诊疗重点进行了培训。培训主要采用理论知识与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便于理解和掌握。培训结束后,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增加了医务人员卫生应急和急诊急救知识,提高了院前急诊急救能力,对提高该院院前急诊急救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农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