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妙手仁医”林小东 高尚医德感动患者

2016-01-06 18:18

作者:


     “患腰间盘突出病症十几年,没想到用了几天的时间就能够解除病痛,万分感谢林小东院长,真后悔没能早点到这来!”江苏农垦肿瘤医院的患者陈波激动地说。

  陈波是新洋农场附近乡镇黄尖人,十几年前就患上了患腰间盘突出症,用他的话说,“这个病有十几年了,牵引、针灸、膏药等全试过了,效果都不大,尤其是近五年来,复发的频率越来越高,严重的时候,连衣服都穿不了,有时候蹲下去就站不起来,严重影响日常生活,人非常痛苦!”后来,经朋友介绍,说是江苏农垦肿瘤医院的微创手术对治疗腰间盘突出效果非常好,到这里来动过手术的朋友再没有复发过!

  今年元旦来到医院,院长林小东亲自接待了他并耐心询问病情。“我曾因林院长没收红包而有所顾虑,没想到的是林院长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第二天便亲自为我做了微创手术,让我很是感动,术后感觉也十分良好!”陈波欣喜地说。

  与陈波细聊,得知:他其实去年就听说这里的微创手术很有名,但一直都有些怀疑,觉得区区一个农场医院,能够治得了他十几年的旧疾?但事实证明,后悔自己来晚了!

  采访临结束时,陈波坚持要说说自己的心声:我认为有这样医德双馨的好院长,医院的医疗水平和医护人员的行医素养不会太差。果然,在住院期间,我的所见所闻证实了这一点。这里的环境整洁,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医生和护士和蔼可亲,服务态度好,医疗水平高。我为医疗战线有这样一支由林小东院长带领下的德医双馨的白衣队伍而点赞。最后由衷感谢林院长以及农垦肿瘤医院对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