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陈葛祥荣获“省属企业信访维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7-03-10 17:10

作者:


       近日,传来喜讯,在省国资委召开的省属企业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新洋农场职工陈葛祥获得了省国资委颁发的“省属企业信访维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陈葛祥同志为新洋农场社区常务副主任、人武部部长,曾任新洋农场法庭书记员、助审员,新洋农场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农场司法所、综治办干事,农场信访法务办副主任等。作为在信访维稳方面工作多年的同志,陈葛祥以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及其个人人格魅力,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学习《信访条例》及有关信访法律法规,紧紧围绕提高职工生活质量、改善生活环境、解决职工子女就业、弱势群体救助帮扶等职工居民关注的热线难点问题,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责任落实,为农场又好又快发展及社会长治久安做出了一定贡献。

  为了表彰在信访维稳工作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切实维护内环环境和谐稳定,经过综合评定,省国资委颁发了苏国资[2017]18号文《江苏省国资委关于通报表扬省属企业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34家先进单位及陈葛祥在内的7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鼓励省属企业要以典型为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全面推进法治国企建设,为服务保障国企改革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