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人自发捐款救助癌症病人

2017-03-15 02:19

作者:


    近日,新洋农场职工居民自发组织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慈善”活动,为该场职工项美鹅患乳腺癌的大女儿毛迎红筹集到近11万元的治疗经费,为她能继续接收治疗提供经济支持。

  今年42岁的毛迎红原是新洋农场电子元件厂职工,2002年婚迁到上海工作。2015年结束了长达十几年的不幸婚姻,独自一人在上海租房生活,而生活渐渐有了起色的时候,患者上了恶性乳腺癌。2016年12月手术后,病理报告出来,在原有的8 次化疗、25次放疗的基础上,还要做靶向针治疗,所需费用20万元,完全自费。毛迎红因病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每月还需支付房租费医药费用。母亲年老多病,退休工资勉强维持,妹妹家境也不行,20万元的靶向针治疗费用如天文数字。毛迎红想接受靶向治疗,可以向正常人一样生活,无奈无助的情况下,她通过轻松筹平台向社会求助。

  3月13日下午16点,农场职工丁志敏也是毛迎红的同学,将捐款链接转入新洋农场职工之家微信群,开始在农场为毛迎红筹款。好心人又将这条链接转入新洋农场大家庭微信群,一场新洋人自发为恶性乳腺癌患者毛迎红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开始了,新洋人纷纷慷慨解囊相助。5元、10元、20元、100元、200元、500元……微信小红包裹着新洋人的大爱心发送到了毛迎红手中,仅24小时,就为毛迎红捐助了近11万元。目前,为毛迎红爱心捐助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