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盐城知青举行菜品义卖活动资助患病聋哑人夫妇

2017-05-24 13:58

作者:


      5月20日至22日,原下放新洋农场的知青刘正顺组织10多名厨师,在盐城市庆康路国飞尚城小区大门前,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菜品义卖活动,全部收入及一辆流动餐饮车资助一对聋哑夫妇,帮助他们从事餐饮业务。

  王宏标(化名)和刘燕(化名)是盐城市区的一对聋哑人夫妇,丈夫王宏标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原下放新洋农场的知青,现为正顺中餐数字化烹调研究所所长兼盐城迷宗菜菜馆法人代表刘正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了帮助这对聋哑人夫妇克服困难,自食其力,在所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下,他联络了10多位厨师举行了这次菜品义卖活动,推出的菜品有26个之多,且价格公道。由于义卖活动地点在人员流动大的庆康路国飞尚城小区大门前,义卖场面人头攒动,义卖十分火爆。原下放新洋农场的知青杨国振、王忠德、周群先、黄礼英。邹梅琳、祁印先等作为义工参加了义卖活动。义卖活动结束后,所用义卖款及一辆崭新的餐饮车赠送给这对聋哑人夫妇。

  图为义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