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以学促思 以思促行 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2019-01-14 01:00

作者:


  新时期,为思想政治工作能够不断适应社会发展的要求,不断彰显出其本身的重要性和魅力,新洋不断探索新思路、新做法,着力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和知识型员工,为公司转型发展增添动力。

  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能够帮助人们舒缓心情、调整心态、滋养心灵。面对职工多方面、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公司党委积极拓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活动载体,通过宣讲团、青年骨干研修班、各行各业的专业知识培训等等为平台,以开展“学习月、学习日”、“好书荐读”、朗诵比赛等形式,为职工奉上了“知识大餐”,有效促进了学习型干部队伍和知识型员工的建设。

  2018年9月,新洋与淮阴工学院联合举办了新洋农场中青年干部高级研修班,学时2年半,研修班开设的主要课程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共党史、管理学原理、财务管理、领导科学与艺术、企业文化建设、大学语文及国学基础、江苏农垦发展史等近20门课程。通过系统学习,使中青年干部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进一步掌握企业管理基础知识,把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提升青年干部的思维和工作能力,使青年干部站的更高、看的更远、谋的更深、干的更实,在推进农垦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为农场公司今后可持续发展,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使农垦事业薪火相传。

  同时,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社会公益活动、创建共建活动、评先创优活动、文化体育活动等,生动反映家庭亲情、人际友情、社会真情,给公司职工提供展示才华、交流情感、锻炼能力的机会和空间,使职工在各种活动中放松心情、发挥才能、陶冶情操。

  

新洋

 

  青年干部培训班

  

新洋

 

  青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