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关爱扶贫户 送瘫痪人入住县养老中心

2018-11-21 01:19

作者:


    11月9日,对李建平来说是极其特殊而又难忘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在城西居委会的帮助下,59岁的他住进了县养老中心,并将在这里开启自己的新生活。

  居民李建平在去年上班期间突发脑溢血,经抢救后虽保住性命, 但导致全身不遂,生活无法自理,又无收入来源; 81岁的老母亲, 自已行动不便, 同时还要操心瘫痪的儿子。自从被公司工会认定为精准帮扶户后,帮扶的领导每逢节日就到他家走访慰问,了解情况,通过送米、油、慰问金等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居委会得知李建平生活不能自理是这个家庭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后,就立即联系县养老中心,并与其家人达成一致意见,将李建平送到养老中心,由专人照顾,让他开始新的生活。

  射阳县养老中心以“环境我最好、服务我最优”为追求, 建成集医养护一体化、功能布局均衡、服务体系健全”的县级养老社区, 城西居委会用自己的方式在帮助他,养老中心也在尽最大努力给病人提供一个好的环境,让他安心住下, 透过脸上灿烂的笑容,我们似乎也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