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关爱老人 、情如家人” ——新洋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实录

2018-12-05 10:55

作者:


      12月4日临下班时间,胡奶奶到服务站寻求帮助:我才买了个智能手机,不会连接家里的宽带,需要你们帮助。服务站工作人员随即起身出发,5分钟便赶到老人家,耐心的向奶奶讲解,让奶奶很快理解,胡奶奶的老伴说:“子女不在身边,多亏了有居家养老服务站,他们就是我们的家人!”

  12月30日下午,独居老人姚奶奶打来电话,家里的洗衣机出问题了,打维修师傅电话,师傅电话一直占线,我们工作人员得知后,立马入户给奶奶解决问题,姚奶奶对服务站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她表示:“家人不在身边,关键时刻有居家养老服务站的陪伴,心也踏实了。”

  服务站已经记不清接到多少类似的求助电话了,随着服务的不断完善,居家养老服务平台也慢慢变成老人、儿女的信赖的平台。

  关爱老年人、情如家人, 把老人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时刻心系老人安危。新洋居家养老服务站暖心守护一直在继续,并且将会努力做的更好。

  惠老人之所想,便老人之所求。帮老人之所需, 助老人之所困。接老人之所难,排老人之所忧。让每一位老人不在孤单,在幸福中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