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初冬时节,行走在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广袤的沃野上,检查苗情、化学除草、病虫害防治、机械施肥……田间地头一派精心管护的繁忙景象。


眼下,“三秋”已进入秋管阶段。在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新星生产区2大队小麦田,农机总站技术人员潘泽伟正在操控着一台无人机进行智慧巡田。


11月1日上午,国都证券财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郭春艳一行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苏垦农发副总裁(牵头经营层工作)丁涛的陪同下,来到新洋农场考察现代农业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洋分公司总经理徐中兵,党委副书记、农场公司总经理袁建斌,分公司副总经理耿辉辉等陪同考察。


金秋时节好“丰”景,秋收秋种正当时。连日来,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趁晴好天气全力冲刺秋收秋种工作,截止10月29日,不含明年西瓜田,新洋水稻收割面积已近七成,小麦播种面积近六成。


“三秋”期间,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农业生产技术创新,大力试验推广农业生产智能化、科技化以及新技术的使用。10月26日上午9时,走进新北生产区6大队河北17号田,一台豪狮普伦多4米条播机正在开展新型播种技术试验作业,机器行进在平坦待播的田野上,发出隆隆的轰鸣声。


< 12345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