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社区提供平台助推70、80后成才

2015-07-16 10:35

作者: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为响应农场党委号召,充分发挥人才在创造、创新、创业“三创”方面的优势,新洋农场社区领导班子上任后,十分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注重人才的使用与培养,广泛提供平台,助推70后、80后成才成人。

  思想上高度重视。变以往的“我要你做”为“你想做什么”、“为什么这样想”。为了调动管理人员队伍的积极性,新洋农场社区鼓励他们多发挥自己创造性思维,明确责任意识,调动思想,高度重视,敢于提出,不怕出错,全部行动起来。

  行动上身兼多职。为了适应未来新形势对于复合型、多样性、综合型人才的需求,新洋农场社区工作人员自上而下都是一人身兼多职,安委办工作人员兼居委会副主任、兼综治办内勤,办公室工作人员兼社区宣传员、档案保管员等,对临时工也严格要求,社区驾驶员兼城管队员。

  平台上牢牢筑起。新洋农场社区给工作人员尤其是70、80后工作人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社区每周召开工作例会都有青年代表参加,让他们学会综合思维,敢于发挥;谋划创新社区建设方面,也要求全体青年人参与进来,吸收他们的创新思维;在农场布置的十三五规划课题中,调动可利用的资源,有人身兼数个课题,社区青年工人也被运用起来,让他们参与锻炼,力求早日得到提升。

  从新洋社区工作人员队伍来看,目前70、80后依然成为主流,为了让他们能今早胜任岗位,新洋社区班子充分利用农场和外在环境给予的一切机会,还鼓励他们自己多做长远规划,强化自身修养,提升素质,早日为农场和社区的和谐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