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践行文明实践培育良好社会风尚

2019-03-22 09:45

作者:


  新洋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加大宣传,进一步推介新洋新形象。围绕公司党委的中心任务,加强在民生发展和经济建设方面的宣传力度。加强各单位、各部门的宣传意识,细化责任,通过强化宣传条线人员的业务培训,加大宣传任务的考核力度,高起点定位,高目标追求,高标准推介新洋新形象。

  二是健全制度,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引导。加强新媒体意识形态的引导,对网络舆情及早发现、及时报告、迅速处置。在此基础上,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在舆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安排相关网格员登门拜访,对舆情的合理反映,及时上报协调;对不合理的反映,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确保舆情发生量逐年下降。

  三是培树典型,进一步聚合社会正能量。将新洋被盐城市、射阳县评选出的“盐城好人”、“盐城最美巾帼”、“最美射阳人”以及新洋评选出的“最美职工”等入选人员的先进事迹,在全场范围内进行报道,发挥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

  

新洋

  

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