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坚持“三抓”促进作风转变

2019-12-05 16:12

作者:


         为保持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全经济社会发展势头,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坚持“三抓”,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以优异的成绩冲刺第四季度,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抓学习教育。该农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会议、微信群、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共识和力量。

         抓日常管理。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为抓手,将党员干部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狠抓日常管理。完善《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日常管理规范》,严格落实考勤、值班、请销假等各项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努力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

         抓督查考核。加大对干部职工出勤、办公状态等方面的督查力度,重点督查工作时间玩手机、工作日饮酒和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狠抓在职职工值班情况督查,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严防“庸、懒、散、慢”等不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