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2019-03-08 09:34

作者:


  “你今天登录‘学习强国’了吗?”“你今天得了多少分?排位又进阶了吗?”连日来,不管是在机关,还是在社区、驻场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了新洋党员干部交流的热门话题。

  姜兵是新洋机关二支部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每天早晨六点钟就开始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基本上上班之前就完成了一天的学习任务,截至3月6日,他的学习积分已经达到1828分,成了支部的学习达人。他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非常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丰富了知识面,提升了理论水平。现在机关上下学习氛围异常浓厚,大家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随时随地学,相互分享好文章,交流心得体会,共同进步,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热潮。”

  二支部党员邱玲娜的学习积分也不少,已有1503分,谈起学习心得,她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太丰富了,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法律、历史、科技、党史、互联网等多领域多学科,能更好地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需求。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平台学习,这已经成为我每天的必修课。除了了解时事政治、学习新思想外,我还喜欢浏览党史方面的内容,使我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为了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新洋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据悉,下一步新洋还将探索积极有效的学习模式,进一步增强平台的吸引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