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幼儿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幼儿欢乐度暑假

2018-07-06 19:38

作者:


       随着天气的逐渐炎热,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暑假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幼儿暑假生活平安、愉快、有意义,确保“零意外”伤害的发生,放假前一天,在新洋农场幼儿园里,一场小小的安全教育活动正在进行。

  他们邀请了安委会成员和联防队员进教室,通过开设安全教育课堂、开主题班会、进行安全演练等形式,详细介绍道路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雷电、防火、防电、防陌生人、防溺水,网络安全教育等等安全知识,如规定要在家长的指导下使用家用电器,不乱动、乱接电线、 灯头、插座,不在标有高压危险的地方玩耍等,不断提高孩子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提醒孩子严禁到沟、河、池塘等处游泳,严禁私自外出游玩,玩水时,必须有家长陪同,以防意想不到的危险发生。

  同时,老师还发放《暑假安全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通对家长进行安全教育宣传,签订安全责任书,让家长配合幼儿园加强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在暑假期间加大对幼儿的监督力度,共同做好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并督促孩子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动,指导其合理科学安全作息时间,确保幼儿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