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加强青年职工教育

2018-10-10 13:25

作者: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敬诚善”正能量,新洋多措并举加强青年职工的教育培训。

  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通过座谈的形式,公司领导与青年职工深入交流关于公司发展、职业规划以及当前自身工作的诸多想法。同时,要求青年职工一要努力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的发展作贡献;二要坚持学习,结合公司出台的诸多鼓励在职学习的文件精神,在向书本学习的同时,还要向老同志学习请教;三要创新工作,开辟新思路,以“创新”为基线,利用新兴平台和载体,做好公司发展和宣传等工作。

  开展场内文化传承教育。深入新洋农场历史陈列馆,让青年职工接受农场发展史的教育。书画艺术厅和摄影展示厅众多优秀作品的展示,让他们切身体会到新洋书画艺术的魅力,尤其是正在学习书法和绘画的学员感受到自身肩负的文化传承的责任。青春励志片《破风》给青年人展示了不畏难、敢拼搏的精神,面对逆境要敢于“破风”前行。

  组织主题教育参观活动。组织青年职工们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华中工委纪念馆、盐城好人馆参观等红色传统教育基地。以图片、实物、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展出革命先烈、中国好人、江苏好人的典型事迹,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文字、每一个视频,都在传递感动、温暖,诠释人间大爱、人性的光辉,给青年职工以精神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