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十六字”方针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2018-12-27 18:28

作者:


       近年来,新洋始终坚持“人才强司”之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实行“外引内培”政策,提供多种培训,以提高业务水平和理论修养,积极构建和谐的人才梯队。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公司党委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发展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不断改善和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努力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每年公司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射阳县的培训班,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纷纷表示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均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组织靠拢。公司党委严格按照发展新党员的工作程序,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具有良好表现,并多次申请积极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人员进行谈话教育,通过审查后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合格后进入一年的考察期,并逐步向正式党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