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胡兆辉到新洋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07 16:38

作者:


        11月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苏垦农发董事长胡兆辉到新洋检查指导工作。胡兆辉以“有责任心、有担当、有作为”高度肯定了新洋在社会职能改革、盘活资产资源、争取地方政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农场公司提前完成全年考核目标、分公司提前实现高效优质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新洋陈守军、潘元海等领导陪同。

 

 

  胡兆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大队场头、水稻收割、高标准良田建设、绿化苗木现场以及小城镇建设现场等地,每到一处都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亲切慰问农业生产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中,胡兆辉对新洋突破常规农业,大面积种植优质水稻,引进西瓜种植,科学调整作物布局,发展高效农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种植结构的最大优化,为三夏、三秋工作赢得主动权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就现代农业的创新突破发展之路提出了战略要求。要坚持“最具竞争力的安全优质原料供应商”的战略定位,以战略眼光聚焦“质控体系建设”,实现以高端品牌优势夺取农产品精深加工领域的合作先机,为现代农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大保障。

 

 

  胡兆辉对新洋2019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洋按照集团公司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党建工作、社区管理走在前列,尤其是分公司优化种植结构调整,高标准落实“1+2”战略目标任务,全年效益和亩产出始终位列第一方阵,为农发公司作出了贡献。

 

 

     关于下一步工作,胡兆辉强调了八个方面要求:一要抓好党建促生产。充分发挥好党建工作对农业生产、产业发展等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加强班子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咬定全年目标决不放松,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分公司围绕“1+2”战略目标要争做含金量最高的“全胜”单位之一。农场公司要对照集团公司考核目标,稳增长找差距寻突破。四要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不放松。五要关注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六要扎实谋划明年工作。七要做好人才的培养和使用,特别是年轻人才,给予位置、平台、待遇,大胆培养使用,为农垦事业储蓄能量。八要进一步强化小城镇建设,美化生态,打造一流人居环境。

  陈守军、潘元海就党建工作、三秋工作、质控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社会职能改革、产业发展、社区管理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陪同调研的还有苏垦农发副总裁陈培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