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标本兼治推进正风肃纪

2019-09-12 21:10

作者:


       日前,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廉政文化教育参观活动,公司领导带领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总)支部书记近50人参观射阳县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传统、奋力担当作为。

       今年以来,新洋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在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正风肃纪、推进标本兼治上给压力、下功夫、出实招。同时,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作风建设专题会、“道德大讲堂”等载体平台推动廉政文化学习进组织生活、进培训课堂。

       此外,通过谈心谈话、典型案例通报、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向干部家属发放关爱提醒倡议书等活动,着力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引导党员干部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新洋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