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

2019-09-30 19:15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

       9月25日,公司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象棋比赛。比赛中,棋手们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干群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象棋比赛给农场增添了活力,营造了喜庆节日氛围,增强了干群之间的凝聚力。

       9月26日,公司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钓鱼比赛,全场30余名钓鱼协会成员以及钓鱼爱好者参加活动。赛场上,选手们迅速套上鱼饵、抛竿开钓、动静结合,下竿收竿连贯自然,顷刻间,活蹦乱掉的鱼儿们被拉上岸来。此次比赛历时两天,大家纷纷表示,钓鱼比赛集休闲、静心、养神、娱乐为一体,在工作之余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充分展现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9月27日晚上7点整,灯光球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欢声笑语连成了一片,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篮球比赛正式开赛。来自机关、农发、水电、部队等代表队参加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展开了激烈交锋,大家排兵布阵各显“神威”,奋力拼抢、巧妙长传、贴身防守、远距投篮……精彩的球技不时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篮球比赛为期3天,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同时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喜庆氛围推向高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干群们爱国、爱场情怀,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用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为篮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