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强化责任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9-10-28 20:43

作者:


       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之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强化廉洁意识,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新洋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新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梳理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抓紧时间理顺和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确保权责清晰、分工明确,有效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打好廉政“预防针”。全面突出廉洁奉公这个主线,以“廉洁自律”为核心,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推进队伍作风建设常态化,不断强化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学习贯党纪政纪、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弘扬新风正气、抵制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线,防止各类违规违纪及违法犯罪事情发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严肃纠正“四风”。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会所中的歪风”“车轮上的铺张”“节日中的腐败”。强化监督检查,抓日常、经常抓,紧盯关键节点,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制度,扎紧扎牢防范不正之风的制度笼子。发扬钉钉子精神,弛而不息纠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