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加强作风建设助力转型发展

2019-11-01 20:39

作者:


       新洋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要求,通过作风建设,促进高效率办事、高质量服务、高水平工作,努力营造激情干事、干净做人、奋发进取的工作氛围。

  抓学习。通过经常性的业务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严以律己,勤奋钻研业务,扩大知识面,拓宽视野,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提高工作本领,以适应新时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建制度。修订作风建设等制度,对节假日值班、机关内部管理、午间禁酒、公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明确,形成以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用制度落实促作风建设。

  转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剖析总结,深挖根源,强力整改,深度落实,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对服务窗口工作做出客观评价,要求工作人员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打造高效的办公环境、优良的作风环境,使服务群众更加便捷化、人性化。

  树形象。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化解社会矛盾,回应群众关切,稳定社会大局。围绕精准帮扶、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主动进村入户,为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问计问效,取信于民,树立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形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强督查。以解决制约经济发展、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问题为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建立责任清单,严格执纪问责,强化压力传导,激发工作动力。深入开展作风督查和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对部门、党员干部在履行职责、服务水平、作风建设、效能建设等方面进行常态化督查和定期民主测评,提高效能监督水平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