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树牢“五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

2019-11-06 20:23

作者: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以从严从实、踏石留印的工作态度抓状态、提精神,促进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炼作风、守初心、担使命。

   树牢学习意识,提升业务素养。该公司积极打造学习型国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专题学习制度,注重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同时运用微信、QQ等媒体平台发布应知应会知识点,扩大党员干部的知识覆盖面,提升业务水平。把提高素质作为立身之基,将提升技能作为立业之本,用理论指导实践,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

   树牢战斗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深入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加大对比力度,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争做表率。坚持职责明确、重点突出、考核量化、绩效挂钩、奖优罚劣的原则,实行分层分类考核,强化正向激励。牢固树立奋力争先的竞争意识,形成超越自我、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进一线工作法,深入群众,了解问题,读懂群众需求,认真记录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解决措施,做到困难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感情在一线联络,能力在一线培养,政策在一线宣传,作风在一线磨炼,工作在一线推进。

   树牢责任意识,提升执行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强化队伍交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决策、部署、执行、督查、反馈”的落实机制,提高执行力,以抓铁留痕的精神,助推全场工作落到实处。

   树牢廉洁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常态约谈,加大预防廉洁谈话力度,把问题化解在萌芽阶段,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充分发挥公司纪委的利剑作用,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