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推进“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2019-11-18 02:05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多措并举确保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强化责任落实。该公司逐项细化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列出清单,层层分解,使“两个责任”具体化,将压力层层传递,让责任层层落实。此外,公司纪委全面加大监督力度,把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作为履行监督责任的切入点,加强对规定、制度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

       加强宣传教育。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提高领导干部思想觉悟和遵纪守法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干部集中学习时间,安排党委班子成员上党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严格执纪问责。做到有案必查、违纪必究,把查办案件作为纪委最根本、最基础的职责,不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真正发挥查处一案、教育一片的作用,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