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强化“主角”意识

2019-10-16 17:56

作者: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采取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联系自身学等多元化学习方式,教育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担当,以主角意识推动工作,以主角担当争先进位,确保主题教育成效。

  公司注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在主题教育中的主角意识,在学习教育、使命担当、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环节,始终把自己放在主角的位置上。学习上争主动,抓住一切可能的时间,全面学懂弄通新思想新政策新纪律,做新时代的明白人;担当上争上游,立足岗位实际,将上级交办的事项、岗位目标责任统筹融合起来,以主角的担当履行好岗位责任;检视上求深入,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充分听取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和诉求,从中深挖自身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对照职责要求,形成问题要点并剖析根源;整改上求实效,以主角的面貌扎实开展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并建立全新的岗位目标责任制,保证主题教育在每个党员干部身上都能取得实效。

  此外,注重以主题教育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在所司工作中的角色定位,时刻把工作目标放在心上,推进措施握在手上。工作中注重相互配合,共同担当,补台不拆台,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格局,瞄准全年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合力开创新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