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加强思想建设筑牢强基工程

2019-11-05 17:49

作者:


    筑牢堡垒、强基固本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新洋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组织充满生机活力,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抓住重点落实中央省市县和集团公司党风廉政部署要求,定期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召开意识形态研讨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明确,认真做好自学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

  加强理论研究。组织举办“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理论研讨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30余人参加研讨会,为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参考。并通过开展学习,使全农场公司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思想路线的自觉性。

  严格执行基层支部大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制度,做好记录留痕,强化党员学习培养教育。组织全农场公司各支部全年都按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委会,农场公司领导分别到基层支部为支部上党课。各支部通过多种学习形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