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刘克英到新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6-17 13:46

作者:


  6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克英就深入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江苏银河机械有限公司股权处置等难题到新洋作专题调研。新洋领导陈守军、潘元海、戴学林、王煜明,片区财务总监李成军,江苏银河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并汇报相关情况。

  调研会上,刘克英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更是指导当前垦区各项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的基本遵循。刘克英在调研时,要求新洋高度重视江苏银河股权处置、贷款担保处理、投资股权和应收账款清理等难题,按照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紧解决困难,研究解决问题。

  刘克英在调研过程中,肯定了新洋改革工作。她指出,自社会职能改革工作推进以来,新洋各项工作都按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江苏银河作为新洋的参股企业,就如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等,她强调,要寻求方式方法上的突破,争取多方协调合作,圆满完成股权处置,确保企业和社会稳定。

  调研会上,陈守军、潘元海就江苏银河股权处置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刘克英在听取汇报基础上,对审计和评估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了“把握关键、击破难点、统筹规划、分步解决”的总体思路,并带领大家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和深入剖析,通过抽丝剥茧的分析探讨、客观因素的综合考虑、政策制度的边界约束,理清了工作思路、形成了解决方案、确定了操作步骤。

  

刘克英

 

  集团资产经营部胡军同志参加了调研,与会人员就关键环节和诸多细节作了深入交流探讨,形成了共识,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