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知青爱看《新洋人报》

2016-07-21 01:35

作者:


  这是一群无锡老知青聚会时爱不释手喜看《新洋人报》的镜头,你看他们神情是那样专注,阅读是那样认真。

  从1962年至1975年,先后有来自无锡、苏州、常州、盐城、徐州、连云港等城市的7000多名知识青年到新洋农场落户,他们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留在了新洋,献给了伟大的农垦事业,为新洋农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1978年回城后,他们没有忘记在农场的青春岁月,没有忘记新洋的一草一木,没有忘记共同战斗的父老乡亲,时时关心新洋农场的建设和发展,不少人回到农场追寻自己青春的足迹。

  《新洋人报》是新洋农场党委主办的企业报纸,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及时地反映农场政治动态、经济发展、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消息,不但新洋人喜爱,曾经在新洋献出青春年华的广大老知青也喜欢,很多知青到新洋探访时常所要《新洋人报》,他们将报纸带回去,与没有回农场的老知青分享,《新洋人报》带给了他们青春的回忆和对新洋的念想。

  

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