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更愿在这里过节

2019-02-13 12:18

作者:


    “小陈,你们什么时候上班呀?眼看要过节了,可是感觉就是空落落的。”李奶奶一脸焦虑。

 “李奶奶,我们还没放假,您是不是就开始想我了啊?我们服务中心初四就开始有人值班啦。”小陈俏皮的和奶奶对着话。

 “他们休息我们就没地玩咯,过年了要应酬太累了,还不如服务中心清净,而且老朋友聚在一起唠家常,也不会孤单,所以觉得服务中心舒服!一旁理疗的张爷爷笑眯眯的说道。

  一旁的董爷爷说道:“家里女儿和女婿过年要带我们一起去重庆旅游,我才不去,累死个人,我还是在这里来几局牌实惠,哈哈哈!”

  这是最近一段时间在服务中心经常听到老人和工作人员的对话。不是亲友不爱搭理老人们,也不是孩子们不孝顺他们,仅仅是老人认为服务中心才更适合他们。

  话说到这儿,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明白了,老人们有老人们自己的想法,而且老人们是真把这里当了家,才连过年都不舍得回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