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锚定新入职大学生的乐居问题发力,加快推进高品质大学生公寓工程,为外地来场就业青年成长成才、创业创新、建功立业提供全面服务保障,“一间房”成了新洋“引才”加分项。


  新洋农场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管理,积极为他们创造良好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尤其对单身大学生更是关爱到“家”,为提高他们的生活保障,使初入职场或背井离乡的他们真正能够感受到新洋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安心工作,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农场公司投入资金对大学生公寓(中单元)进行维修改造,目前已竣工入住。


  新洋树立鲜明导向、强化战略思维、配强关键力量,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精准选用干部。


  人是企业的根本,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成长、成才,是发掘人力资源潜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推动农场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新洋农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培育农场事业发展接班人作为重要任务,通过引育留用,不断加强青年干部的选拔培养力度,以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积极搭建青年干部发展平台,今年二月份以来引进10余人。


    新洋农场公司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把党员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基层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 


< 1234...26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