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注重职工教育打造人才梯队

2019-01-07 20:14

作者:


       教育是培养人才、造就适应现代化建设职工队伍的有效途径,也是新洋文化薪火相传根本保证。

  新洋十分注重职工教育,始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不仅开展各类培训和读书学习活动,还带领职工外出参观,开阔眼界,同时,出台了《关于鼓励在职工作人员在职学习的实施意见》,公司通过一次性奖励制度,积极鼓励和支持职工参加在职学习考试,大大激发了职工学习再深造的积极性。

  同时,健全人才引进评价考核激励机制。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引进具有真才实学的高校毕业生充实管理、技术、文化人才队伍。加强人才的培养和教育,使之尽快适应工作需要。建立品德、知识、能力、业绩等要素构成的人才评价考核体系,完善薪酬激励机制和人才晋升体制,营造让人才脱颖而出的氛围,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建场以来,新洋形成了学校教育和职工教育同时并举的教育格局。1953年创办了农场小学,1959年开办初中部,1970年增设了高中部,形成了完善的普通教育体系。建场初期就开办了干部文化补习学校和开展职工扫盲活动;1958年和1964年农场先后创办了半农半读的农业中学、农业技术学校;1964年创办了江苏函授大专班,;1985年在中学创办了干部高中班、农学职业班、财会班、烹饪班等,并鼓励职工报考职大、电大、函大和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为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合格新生,也为农场各行各业培养了大批管理骨干和技术人才。

写作技能培训

党员冬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