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刘克英走访慰问新洋困难职工

2018-02-06 17:55

作者:


       2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克英率资产经营部部长、计划财务部副部长一行到新洋农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场长潘元海,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戴学林,场长助理王煜明陪同慰问并介绍有关情况。

       在困难户严龙喜家中,刘克英握着严龙喜的手说,春节即将来临,给您拜个早年,这是集团公司党委的一点心意,请收下。她叮嘱农场党员干部要特别关心这些困难家庭,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解决他们的基本生活问题,让他们感受到集团公司和农场的温暖。

     “看病费用可以报销多少?”、“家中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这个病要积极配合治疗,多锻炼,会恢复的,要树立信心。”在城中居民金星根家中,刘克英与他亲切交谈。刘克英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集团公司和农场党委会帮他渡过难关,她要求农场党委班子要对困难职工家庭给予更多关心,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家里几个人啊?”、“子女都在农场吗”、“生活来源主要靠什么”、“年货准备的怎么样”,在城东居民王申根家中,刘克英和老人交流中了解到,他家有8口人,其中5个人是残疾,生活来源主要靠两个老人的退休工资,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她要求农场党员干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和送温暖活动,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县以及集团公司出台的一系列富民惠民政策,多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办好惠民实事,推动“四个托底”全覆盖托到位,让职工生活更加美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老人紧紧拉住刘克英的手表示感谢,不时用手拭泪,由衷夸集团领导好,农场党委好。

       据了解,次日,由农场工会牵头组织,场领导带队,组成专门的慰问小组,分赴城东、城西、城中居民区,对建档的困难职工居民进行走访慰问。持续几天的慰问送温暖,把农场的关爱之情传达到每一位困难职工居民心中,让他们在严冬里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