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魏红军到农场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29 10:11

作者:


    12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到农场考察调研指导工作。期间,魏红军一行先后考察了美尔姿公司、农机总站、仓储中心、金龙湾公园、黄沙河大桥、肿瘤医院、爱心超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以及在田三麦、林苗木生产基地。

 

 

  每到一处,魏红军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在美尔姿销售展示厅,他亲切询问公司运作情况,希望美尔姿团队再接再厉,做大做强,再创辉煌。在察看了田头、农机总站和仓储中心后,他对新洋的农业管理水平给予肯定。在察看建设中的金龙湾公园、黄沙河大桥时,他说,金龙湾公园精致布局,秀美如画,要成为农场的“绿肺”。黄沙河大桥开通后,农场区位优势凸显,要呼应射阳发展、加强垦地合作,以美尔姿品牌为引领,实现产城融合,彰显射阳县南花园的定位。

 

 
 

  在听取农场情况汇报后,魏红军指出,新洋农场要继续辛勤耕耘、勇于创新。一要加快现代农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农业创新力度,转变发展方式,努力为垦区农业现代化发展探索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二要充分发挥农场医院专科特色。促进医院资源利用的最大化,结合农场生态环境、交通区位等优势,打造集生态健康养老养生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延伸医疗产业链。三要加快林业发展。将农场8000亩林地资源作为一个产业发展,推进企业化运作、突出科研成果转化、注重专业人才培养,创塑品牌形象,实现转型升级。四要在土地资源上做文章。守护好、珍惜好近10万亩生态空间和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坚持合理开发利用,发挥后备资源优势,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把土地整治、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结合起来。五要做好场部城镇规划工作,合理扩容,科学布局,记得住乡愁,对历史负责。六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基层党建,坚持抓早抓小,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在新形势下不断创新,不断实践,多出经验、多出亮点。

 

 

       集团公司办公室负责人,新洋农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