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高效有序完成射阳县区域核酸检测压力测试

2022-09-19 08:22

作者:


  为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精神,根据属地政府统一部署,9月18日上午,新洋开展射阳县区域核酸检测压力测试,截止中午12时,共计完成采样3558人次。

  新洋党委班子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深入全场各个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重点对人员调配、现场秩序、宣传引导、物资保障、采样进度等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即刻整改,确保核酸检测压力测试顺利开展。

  本轮核酸检测压力测试共设5个采样点,每个点设立了健康小屋,为职工居民提供就近、便捷的核酸采样服务,大大降低了人员聚集的风险,同时也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核酸检测点就设在居委会,离家很近,太方便了。”前来核酸检测的职工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每个采样点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保证了整个核酸采样过程高效、快速、通畅。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核酸采样……在点位上的医务人员、志愿者默契配合下,核酸检测压力测试顺利完成。

  下一步,新洋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职工居民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垦建场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