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团委召开推优入党工作推进会

2022-08-30 16:41

作者:


  8月29日上午,新洋团委召开推优入党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当前如何做好团员推优入党工作进行交流与探讨。

  会议指出,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为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共青团“推优”工作,有效提升青年党员质量,新洋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一要明确高标准,将理论思想先进、道德品行先进、发挥作用先进、执行纪律先进作为推优基本条件,选出思想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显的优秀青年。二要严格流程,落实“推优”工作主体责任,明确规范推优工作各项流程。三要加强党团共建,确保“推优”工作高质量开展。四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让各团员加深对“推优”工作的认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

  近年来,新洋团委把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入党工作作为加强团建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以此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坚持党建带团建,扎实开展推优入党工作,积极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